咸鱼本咸

Nice to see you.

冷静理智判断:

我发这篇文章是为了给喜欢的写手正名,大家都喜欢自己的太太,我也不想看见我喜欢的太太蒙受不白之冤,希望大家能耐心冷静点看完这篇文章。谢谢。

最近几天,有不少写手收到私信骚扰,有些还受到人身攻击和威胁,对于这件事,有一位姑娘:  @关于人品那些事 这位,挂出了某匿名论坛中某一栋楼(以下称xq楼)中的言论以及一些写手的私人微博来举证是由于一些写手在xq楼下场带节奏diss某些写手而引起的集体组织私信diss,我不同意这位姑娘的观点,并且认为那几篇举证文章主观情绪主导的挂人倾向性嫌隙太重,漏洞和洗脑包太多。

我对以下几点提出疑问并且做出反驳:

第一:这位姑娘说,此xq楼建立起来的时间和扫文号被挂是同一天,并且楼里都是力挺扫文号,所以怀疑扫文号和此xq楼联动。我想问,这位姑娘你求证清楚了吗?你自己举证的xq建立时间截图也清楚的显示了此楼的名称是“隔壁毁了,胖球圈来…….”这个标题不难理解吧?是因为隔壁前楼毁了,所以才会盖此楼,这两者是同一天发生纯属巧合。你截图举证说楼里力挺扫文号,不知你有没有认真爬楼?还是纯属想截取片面乱举证?楼里批评扫文号行为,开骂他的言论也有,你是否看到?并且你说的力挺是指楼里有人说与扫文号的口味相同,扫文号最大的错误就是不经过作者同意将文章截图放到了wb上,楼里没有力挺这个做法的吧?(关于这第一点相关的图在P1,大家可仔细看看。)(在此吐槽一句,照姑娘你这种举证法,要是姑娘你哪天和小偷同时出现在一家店里,并且你和小偷一样喜欢吃饭,不喜欢吃屎,我能举证你力挺小偷吗?证明你是他的同伙吗?——对于把扫文号比作小偷,各位作者的文比作饭和屎,我并无恶意,只是想举例吐槽下,如果有引起不开心的,我说声抱歉。)

第二:这位姑娘举证,此xq楼里diss过的写手和挂扫文号的写手大量重合,而此楼没有diss过的写手却与扫文号互动良好。我花了不少时间爬了楼,发现此楼diss过的写手还真不少,除了这位姑娘举证出来过的一群写手,还有挺多的呢,不知这位姑娘你是不小心看漏了还是故意不截出来呢?其中可不少你觉得与扫文号互动良好的写手啊,还有你觉得是扫文号皮下的那位呢。(关于这第二点相关图见P2)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这位姑娘举证说有些写手下场带节奏diss其他写手,我爬了楼,看到的确有写手在这楼发过言,看过这楼,这个事实我不否认。然而能确定是写手下场发言的言论全是来此楼树洞或者和楼里读者聊天的,并没有那一句diss的言论确定来自写手,此xq楼来自匿名论坛,谁都可以披皮diss人,这位姑娘你的举证全是主观猜测,没有确凿证据。当然此匿名论坛和此xq楼也不是不可以查IP,既然这位姑娘你怀疑带节奏diss的言论来自一些写手,那么麻烦你去查下IP吧,你怀疑你举证,但是希望是确凿的证据而不是你的主观猜想,你如果能查出楼里哪些diss过的IP来自于下场发过言的写手,那大家绝对心服口服。

第四:这位姑娘举证的扫文号是在云端这位写手的小号这件事,也同样全是主观猜测,凭借着这位写手与扫文号微博没有关注,没有互动,推测是因为难切换账号,以及在同一天同样喜欢一篇文,这种毫无实际证据的证明来判断这位写手就是扫文号,加上这位姑娘你乱举证的扫文号与xq楼联动,把组织集体私信rs写手这件事从头到尾的扣在那位写手身上。我想问一句,你扣这么大一口黑锅,这么冤枉一个写手,你到底是什么想法?

对了,插个话,这位姑娘之前的举证中乱扣了一个微博账号给 F 这位写手,这位写手昨天有上来向这位姑娘发问,详情请大家去这位写手的主页看,自己判断,在此不放链接。

最后,我想说,这位姑娘虽然所有的举证文章都说自由心证,可是就因为她的主观猜想和洗脑包,导致了一群写手被误会,莫名背了黑锅,而听从了她洗脑包的去私信rs那些写手了(具体见P3)。

捕风捉影,自由心证,换来了对别人的诛心之论,欲加之罪(对了,我要说一下,前面这句话是我在评论下一位姑娘那里偷来的,那位姑娘可不是我,千万不要因为我们说了一句同样的话就把我们打成同一个人啊,虽然   @关于人品那些事 这个姑娘特别喜欢因为说了同样的话就把别人打成同一个人)。洗脑包这么成功,我也是十分佩服这位姑娘的手段!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我知道大家各自喜欢的写手被diss了,各位都很心疼很气愤,但是能不能不要因为全是站不住脚的举证误会冤枉了别人?你们大家因为喜欢的太太被攻击了很心疼,想要做出点举动来安慰她们,我理解。但是不代表这样就可以乱扣锅给别人喜欢的太太!大家能否都冷静理智一点?那栋楼里的确不少人diss过你们的太太,这是事实啊,你们要去骂可以去那里啊,为什么在这里乱骂被冤枉的人?不能随便把那栋楼的事情扣在无辜的写手身上。

我打tag的原因是因为那位乱发洗脑包的姑娘也打了tag。

图片中所有写手们lof截图都没有事先经过允许,在此说声抱歉,把F太太的发问事情说出来也没有事先经过允许,在此也说声抱歉。

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出来反驳,因为我三次元也挺忙的,爬那么大一栋楼也是需要时间的,我也一直很好奇那位姑娘是怎么在短时间内把楼爬完,把别人微博看完截图的,不如请姑娘教教我?

我还忘记了一点,我就不艾特被冤枉的写手们了,我没有事先经过他们的允许,擅自决定出来帮他们把黑锅撤掉,在此抱歉。

我想说的全部说完了,希望大家自己好好冷静下判断吧。

感谢大家耐心看完。

评论
热度(44)
©咸鱼本咸 | Powered by LOFTER